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市州快讯

湘西古丈:高湘文深入古丈一中考点督查学考工作

湘西古丈:高湘文深入古丈一中考点督查学考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6-15

6月14日,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最后一天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高湘文深入古丈县第一中学考点督查学考工作。


高湘文(右)步入古丈一中考点

上午9:20,化学学科考试即将结束,高湘文在视频监控室里查看了设备运行、考场纪律、终了铃响后的三个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和监考老师回收试卷等情况。随后,高湘文深入考点办公室,查看了试卷清点、验收、装订、密封等情况。10:35,地理学科考试即将开考,高湘文又深入视频监控室,查看了考场开考前的运行情况。


高湘文(右)深入古丈一中考点督查学考工作

在听取考点工作情况汇报后,高湘文要求,“学考”的最后一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考务组织,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大意思想,防止疲劳疲惫心态,确保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监测管理,加强考生考后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平安健康。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周边环境和校园安全管理,为广大考生营造轻松、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确保学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湘西州巡考组长、州教体局四级调研员邱勇,县教体局、县一中主要负责人等随同巡考

(古丈县教体局田焱午古丈一中向圣云)

湘西古丈:高湘文深入古丈一中考点督查学考工作

2626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