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党建园地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课堂学习辅导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课堂学习辅导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9-23

9月20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课堂学习辅导,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芝华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导读。院党委书记吴德平主持学习辅导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20年2月至2022年5月期间的重要文献109篇,全书21个专题。王芝华教授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解为五个部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逻辑严密,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作了很好的导引,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丰富内涵的理解和重大意义的认识。


吴德平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重大任务来抓,要以听王教授的辅导报告为契机,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学,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课堂学习辅导

2906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