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优秀新闻作品的获奖通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13 17:00

 

PXX_V5VFEF_YJJAK)P}E{XG

                                                                                                                                                                            湘教通〔2019188


关于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

优秀新闻作品的获奖通报


各市州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高职学院、技工院校、独立设置的成人高校,各有关新闻单位:

2018年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期间,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及省内各新闻媒体对我省职业教育成果积极宣传报道,营造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按照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的通知》(湘教通〔2018188)要求,经组织专家对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新闻作品进行评选,共评出优秀新闻一等奖作品40件、二等奖作品50件、三等奖作品60件(名单见附件),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新闻记者和通讯员在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紧扣2019年“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宣传主题,聚焦我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的亮点、举措、成效,发掘职业教育发展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希望各职业院校、技工学校和有关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全国教育大会关于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弘扬劳模精神、湖湘工匠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加速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科教强省建设。


附件: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优秀新闻作品获奖名单

附件下载: 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优秀新闻作品获奖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611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关于湖南省第四届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优秀新闻作品的获奖通报

979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