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在高校开展文明家庭评选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1-02 16:00

 

52306.png

湘教工委通〔201857

 

关于在高校开展文明家庭评选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充分展示高校家庭文明建设成果,根据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8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的通知》(湘文明委20187号)要求,今年将在高校启动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推荐名额

符合湖南省文明委印发的《湖南省文明家庭评选和管理办法》中文明家庭评选标准的,每个高校可以推荐1个文明家庭。没有符合评选标准的可以不推荐。

二、评选程序

1.自愿申请。具备申报资格的家庭可填写《湖南省文明家庭申报表》并向学校申报。

2.学校推荐。由学校严格按照推荐名额择优推荐到省委教育工委。

3.专家评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选出 3个家庭为湖南省文明家庭推荐对象。

三、其他事项

1.请高校高度重视,将文明家庭评选管理作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文明家庭评选,引导教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模范践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2.请于201913日前,将推荐家庭的《湖南省文明家庭申报审批表》一式三份报送至教育工委宣传部。联系人:殷劭,肖霖予;联系电话:0731-82204082


 

附件1:湖南省文明家庭申报审批表

附件2:湖南省文明家庭评选和管理办法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81229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关于在高校开展文明家庭评选的通知

979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