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市州动态

[常德]2019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11 11:50

115226_680x452

3月7日,2019年常德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五楼局务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主任督学李呈喜同志主持会议,全市14个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教育督导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督导室主任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傅华利通报表扬了 2018年度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先进单位,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谭绍清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2018年度全市教育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同时对2019年度全市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并从督导机制体制要有创新、挂牌督导要有突破、专项督查要有实效、队伍素质要有提升、质量监测要有保障、评估验收要有促进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区县市交流了工作亮点和经验,回顾了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并就2019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要点、2019年度教育督导工作考核细则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呈喜同志就做好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教育督导战线要做好“三个明确”,一是要明确教育督导形势,不断创新教育督导工作体制机制。二是要明确督导工作任务,实行教育督导督政、督学、质量监测三位一体全覆盖。三是要明确督导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教育督导自身建设。要精心谋划和统筹安排,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写好教育督导奋进之笔。

来源:常德市教育局网站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常德]2019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995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