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头条

蒋昌忠会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3 00:00

蒋昌忠会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

IMG_1897

9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在省教育厅会见了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一行

IMG_2039

蒋昌忠出席并讲话

IMG_1958

瞿海介绍有关情况

9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在省教育厅会见了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益阳教育发展进行了交流对接。


瞿海介绍了益阳教育情况,对省教育厅长期关心支持益阳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把发展教育当作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近年来强力推进教育强市、消除大班额、教育综合改革以及教育协调发展等工作,学前教育发展步伐加快、义务教育进一步均衡、高中教育进一步普及、职业教育发展体系逐步形成、高等教育办学特色日益显现。希望省教育厅进一步支持益阳学位建设、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职教育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湖南城市学院发展建设、安化一中科教楼项目建设、益阳教师招聘和培训等工作。

蒋昌忠对瞿海一行表示欢迎,对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益阳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的顶层设计,构建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制度框架,推出了学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教育人事制度改革等系列重大举措,以实际行动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在实处,体现了极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益阳教育事业发展。希望益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做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带动、促进全省教育事业的发展。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副厅长应若平参加会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益阳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梅成、院长蔡建宇,益阳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

省教育厅办公室、财建处、发展规划处、职成处、教师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文\周政明 图\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蒋昌忠会见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

994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