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头条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深入株洲调研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5-11 00:00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深入株洲调研

 

IMG_6353

5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一行在湖南工业大学调研。

 

IMG_6822

在天元小学查看党建资料。

 

IMG_6914

考察株洲市二中校园建设。

 

IMG_6929

查看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


5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来到株洲,先后深入湖南工业大学、天元中学、天元小学、株洲市二中、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调研。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陪同调研。

 

在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陪同下,蒋昌忠参观了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作品陈列室、包装材料与工程学院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图书馆名人藏书馆。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校工作汇报。

 

蒋昌忠对湖南工业大学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和株洲市委、市政府对湖南工业大学建设发展高度重视,非常关心,湖南工业大学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学校定位明确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明显。他希望湖南工业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推进高考综合改革的机遇,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抓好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凝练办学方向,进一步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包装教育特色这张名片打造得更靓丽,同时以特色学科带动相关学科发展壮大,推动学校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随后,蒋昌忠一行来到天元中学、天元小学、株洲市二中、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调研,考察了各校校园建设,听取了株洲市教育局、天元区教育局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走进学校教室、教师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与各校校长、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蒋昌忠对近年来株洲市教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株洲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聚焦民生解难题,让人民群众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进一步加大教师培养培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省教育厅办公室、高等教育处、基础教育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文\阳锡叶 图\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深入株洲调研

994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