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魅力巧手”主题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13 15:15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我单位妇女干部的凝聚力,提升妇女干部身心素质、动手能力。3月8日下午,我单位全体女干部职工走进“巴黎六区”蛋糕烘焙教室,学习制作纸杯蛋糕,开展“魅力巧手”主题活动。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参加活动。

“哇,真好看!”“自己动手,好有成就感!”在纸杯蛋糕的制作环节中,大家拿着打蛋器、裱花袋、花嘴、各类烘焙用的纸杯等工具,将现烤出来的蛋糕坯一个个小心翼翼地放入纸杯中造型,通过上奶油、雕花、摆放水果……将一个个本不起眼的小蛋糕做得精致美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的“作品”合照,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过得很开心,值得纪念。参加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接下来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文/图 杨瑾)

QQ图片20190313143532

“三八”妇女节“魅力巧手”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魅力巧手”主题活动

994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