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机关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与职工子弟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1-22 08:46

1

为丰富厅机关干部与职工子弟的寒假生活,促进和谐机关、文明机关建设,1月21日,省教育厅机关关工委精心组织了为期一天的2019年度机关干部与职工子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共有46名机关干部与职工子女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省教育厅机关关工委主任钟大蔚等几位退休老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岳麓区莲花镇的长沙市示范性综合社会实践基地,兴致勃勃地学习了3D打印和交通安全知识、尝试了亲手制作蛋挞、体验了地震场景下的应急自救互救等。

短短一天的活动时间,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中求知、探索、学艺、交流,既感受到了学习乐趣,又增进了友谊,培养了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活动的开展,让机关干部与职工感受到了省教育厅机关大家庭的温暖。

长沙市示范性综合社会实践基地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的精心指导。

2

 

3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机关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与职工子弟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994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