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精神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11-12 00:00

  DSC_6588

学习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11月8日下午,省就业指导中心员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精神。

中心副主任夏学军向大家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湖南省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管理办法(试行)》 《湖南省学校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划分标准(试行)》文件精神。文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细化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要加强排查,及时清除安全风险隐患。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中央根据当前形势,有针对性地打击社会上和地方中黑恶势力的专线斗争,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有着极其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每个社会公民均有响应号召,参与专项斗争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学习旨在增强员工法制意识,提高法制观念,激发和鼓励全体员工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公众利益发挥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精神

994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