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爱烛行动”温暖师心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2 00:00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5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高教处党支部一行专程赴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机关联基层”主题特色党建活动——为宁乡市2018年度“爱烛行动”项目确定的10名特困教师发放救助金10万元。长沙市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一同参加活动。

救助金发放仪式由宁乡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玉华主持,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贺建辉致辞后,高教处副处长张平宣布受助名单,三位受助教师代表、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李纯和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先后讲话。李纯表示,宁乡市的困难教师还有很多,宁乡将加大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力度,希望受帮扶的老师坚定信心好好养病,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安心工作。

曾力勤说:“此次救助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的重视,体现了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基金会对贫困教师的关心,省教育厅对教师队伍会一直保持关注和关怀。同时也要感谢老师们的坚守。教师强则教育强,教育强则国家强,我相信,有这样一支不畏艰难困苦、坚守工作岗位的优秀的教师队,宁乡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爱烛行动”温暖师心

994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