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8-09-11 00:00

9月10日上午,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高培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培中心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健从为什么要修订《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特点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导读。她指出,此次新修订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条例》,通过新旧《条例》对照自学,开设专题辅导教学,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组织测试和知识竞赛等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推向深入。

刘国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使《条例》的各项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进一步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文/陶惠施 图/彭云昊)

IMG_4128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94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