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一家一”项目“九三•道恩班”在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开班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7-11-22 00:00

11月21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道恩班”开班仪式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洪真健,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调研员冯立兵,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组织处处长高惠,道恩低碳产业服务平台董事长潘凌颖,湖南省节能产业联盟秘书长林青泓,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平、校长刘国华,以及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主委汤建尧主持。

“一家一”项目实施以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先后筹措资金360万元,在安化、南县、常德、桃源、长沙、张家界、汉寿、平江等地开办项目“同心班”,资助900名贫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学业,带动900个贫困家庭加快脱贫。

仪式上,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制定“九三•道恩班”教学方案,道恩集团出资20万元的同时,将聘请业内专家每周为该班学生授课,并安排员工为学生以师傅带徒弟的形式在校内传授知识技能,让学生零距离了解企业所需、社会所需,为走向社会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马晓花)

 

湖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讲话

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洪真健(右)为项目公益伙伴授牌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与道恩集团湖南凌旭友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

捐赠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调研员冯立兵(右)为项目实施学校授牌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右)授班牌

湖南省节能产业联盟秘书长林青泓发言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国华致辞

合影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一家一”项目“九三•道恩班”在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开班

994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