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在遵义举行红色主题培训开班仪式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7-16 09:59

0

李三福和张兴毅为培训班授旗

7月15日上午,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长征路上砺初心、继往开来担使命”红色主题培训在遵义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遵义干部学院教务长张兴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三福致辞,他说,今天,我们在中国革命的转折地——红色遵义举办“长征路上砺初心、继往开来担使命”红色主题培训班,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培训,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确我们每一个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历史逻辑与现实逻辑有机结合,饮水思源,只争朝夕;要坚持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集中授课与体验式学习有机结合,把感性认识与理性认识统一起来;要坚持学与思有机结合,做到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提炼总结,不断提高;要坚持紧张活泼与严格要求有机结合,加强纪律性;要坚持目的性与有效性有机结合,按照预定目标,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上,李三福和张兴毅还共同为培训班授旗。(通讯员:李文彬 冯志强)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在遵义举行红色主题培训开班仪式

995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