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务虚会 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3-05 11:00

 

李三福讲话

 

戚人杰讲话

 

会 场

 

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合影留念

3月2日至3日上午,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在伟人故里韶山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就如何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思考、谋划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及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学校改革与发展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中层正职干部,教授、博士代表紧扣会议主题依序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戚人杰作了讲话。他说,此次务虚会开得很好,大家发言准备充分,相互交流探讨深入,体现出分析得“准”、思考得“深”、谋划得“实”等特点,使下一步的务实更有底气,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戚人杰对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推进卓越校和双一流建设、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的提升、信息化建设等大家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李三福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务虚会通过一天半的研讨,同志们敞开思路、建言献策,体现了与学校共存共荣的主人翁意识、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会议效率高、效果好、收获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步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思路,达到了凝聚人心、达成共识、同向同行的目的。李三福希望本次务虚会由虚向实,由虚到实,为开学工作谋好局开好篇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李三福强调,下一步学校要围绕六个方面抓好工作:围绕主责主业抓工作;围绕党政工作要点抓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工作;围绕规范管理抓工作;围绕产出标志性成果抓工作;围绕党政工作要点、校风学风教风作风建设来抓好督查督办工作。

李三福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上升,继续向上呈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要珍惜机遇、抓住机遇,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目标不动摇,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任务目标就一定会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间隙,全体参会人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了花篮。(文/党委办公室 肖盟 新闻中心 李文彬 图/宣传统战部 冯志强)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务虚会 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995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