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重点领域政务公开>高等教育>招录信息

湖南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 索引号: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2-03-15 15:49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湖南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6日-28日举行。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及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为切实保障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本人须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自行下载打印、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并签字;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将填写完整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二.考生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份旅居史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湖南,进入湖南后24小时内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  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

6.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7.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考试当天需查验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可提供截图或彩色打印纸质稿方便查验),考生必须符合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才可参加考试。      

五.考生开考前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身份识别时,有权要求考生摘下口罩进行身份识别。

六.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各市州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参考市州的防疫政策和考点最新防疫通知和要求,避免因自身不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

七.与考试有关的相关信息、通知和要求,我院将第一时间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jyt.hunan.gov.cn/sjyt/hnsjyksy/或者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 因疫情原因无法参考考生,请于3月26日前联系所在考点,申请退费事宜。

.考生考后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告知组考单位。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315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点击下载)

健康情况声明书

本人已知晓并理解、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关于考生个人(工作人员)健康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一)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如实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

(三)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

   声明人(签字):

            期:

     系  电 话: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

日期

体温

考前14

 

 

考前13

 

 

考前12

 

 

考前11

 

 

考前10

 

 

考前9

 

 

考前8

 

 

考前7

 

 

考前6

 

 

考前5

 

 

考前4

 

 

考前3

 

 

考前2

 

 

考前1

 

 

注:考试当天考点入场检查时需上交本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湖南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22707814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