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重点领域政务公开>高等教育>招录信息

湖南高考首日平安顺利

  • 索引号: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0-07-07 20:5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高考首日平安顺利

 


77日上午9时,2020年高考正式开始。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3:005:00考数学。截至下午5:30,各地考试组织平稳顺利,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据初步统计,今日全省缺考人数11472人。

上午8时许,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吴桂英来到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国家教育考试管理与服务平台与各市(州)视频连线,检查各地高考组考情况,并坐镇指挥;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在省国家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坐镇指挥;省教育厅其他厅领导与省公安、保密、卫健委派出的厅级领导分別带队到14个市(州)进行考务督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党委书记罗桂香全程在省考务指挥中心值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国家保密局、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均派出精干力量参与值班。

全省各考区、各考点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手册》的要求组织考试,按照《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了疫情防控。各地以考生为本,积极开展关爱考生活动,强化人文关怀,为考生提供各种优质便利服务。

省教育考试院还组织中央驻湘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深入长沙、株洲、岳阳等地的有关考点进行了宣传报道。

湖南高考首日平安顺利

12976984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