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一线采风

漫画说纪 入脑入心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25 11:30

为提升党纪党规教育的影响力、渗透力,提高广大党员执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长沙师范学院纪委依托学校雷风侠工作室这一品牌资源,通过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宣传法规法纪,让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入人心。

10月3日,学校纪委在三湘风纪刊发了以《国庆长假,诊所里来了6位奇怪的病人……》为题的6幅漫画作品。这些漫画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警示党员务必要杜绝这六种行为,切莫染上“节日病”,把“节”过成“劫”,得到读者的普遍好评。

今后,长沙师范学院将与三湘风纪网开展长期合作,持续发布党纪党规教育、红色教育等漫画作品和动漫作品,以幽默风趣、简单夸张的艺术方式促进党纪党规教育和红色教育更好地入脑入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实效。(长沙师范学院纪委)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漫画说纪 入脑入心

1074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