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教育厅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

关于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六个一” 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25 16:12

索引号: 文号: 统一登记号: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信息时效期:
签署日期: 登记日期: 所属机构:
所属主题: 发文日期: 公开责任部门:




关于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六个一”

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局:

近期,我省各地气温升高,个别地方和学校相继出现了学生溺亡事故。为保障暑期广大中小学生安全,我厅制作了“暑期防溺水,安全不放假!这六个一要做好”警示教育宣传片,对防溺水“六个一”(看一次专题片、挂一张图、唱一首歌、写一封信、上一节课、写一篇作文)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再部署。警示教育宣传片已通过“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并转发至市州校园安全工作微信群和QQ群,请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转发给全省所有中小学校,并通过学校推送给所有学生家长,通知家长与孩子一起观看。各地各校也可直接关注省教育厅“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hnedugov,点击或下载宣传片。

我厅信息中心将对各地网上点击和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对组织学习不力的,将全省通报,并纳入2019年度市州校园及周边综治考评和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年度考评。


湖南省教育厅


                        2019年6月25日

政策解读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关于深入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六个一” 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1217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