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0-14 10:55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

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落实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研究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现将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长沙理工大学

二、比赛安排

时间:111日-7

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报名办法

1为提高参赛积极性,提升赛事水平,本届比赛拟参照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分级模式,设阳光组精英组

基本条件如下:

(1) 参赛人员必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并按照教育部有关全国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关规定(以及相关特殊招生政策),经考生所在地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录取,并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参赛代表队中包含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正常录取且享受体育加分政策的学生或体育院校、各类院校的体育院系、体育类学科(或专业领域)的学生,只能报名参加精英组比赛。

2参赛队伍由省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队。在籍研究生规模较小的科研机构可联合组队参赛。

3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选派代表队参赛,每个组别限报1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2人,队医1人,每支代表队队员人数不得超过12人;报名参赛运动员一经报名,不得换人。

4各参赛单位须在1012日前将下列材料报至承办单位:

(1)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纸质档和电子档,见附件1)。

(2)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与会嘉宾信息表(纸质档和电子档,见附件2)。

(3)运动员健康证明,领队、教练员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1张,参赛队员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电子版以姓名命名),队员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4)开幕式解说词(电子档)。

5各参赛队伍请准备好浅色(红、白、黄)和深色(蓝、绿、黑)两套球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长沙理工大学 田上、张茂华

联系电话:07318525836185258333(张茂华,微信同号)

箱:clyangongban@qq.com

QQ群:629509487(各校领队加群)

附件: 1.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

2.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与会嘉宾信息表

 

                                                                                             湖南省教育厅

                                                                                     2020年9月30日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通知

1386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