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立项的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成果验收结果的通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03 09:47

各有关高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4〕27号)和《关于2015年度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立项的通知》(湘教通〔2016〕34号)文件精神,2019年11月,我厅组织专家对2015年立项的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进行了验收。通过专家网上审阅材料、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确认2015年立项的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共有39个项目“通过”验收,另有1个项目根据专家建议“暂缓通过”。现将验收结果(见附件2)进行公布,并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通过验收的项目,要切实发挥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把立足当前与兼顾长远结合起来、把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结合起来,紧扣制约教育改革发展的“痛点”、“难点”,以改革试点为重要的实践方法和发展动力,先行先试、破解难题、提供范例,使其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

  二、各校要加强对本校教育体制改革的过程管理,既要重视项目申报,又要重视项目建设。紧密联系本地和本校实际,持续聚焦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重大问题,以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加快推进湖南教育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我厅将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过程监管,并将各校项目建设管理水平与成效作为今后国家和省级有关项目申报的重要依据。



附件: 2015年度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成果验收通过名单





                                                  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27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关于2015年度立项的湖南省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成果验收结果的通报

1102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