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头条

夏智伦会见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玻一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6-17 15:26

0995E8A728A3328B4FED483A8F9475BD

6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会见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玻一行


2.1

夏智伦讲话


2.3

彭玻介绍有关情况


6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会见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玻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彭玻首先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湖南出版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有文化企业既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也是实施国家文化发展战略、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湖南出版集团始终践行“文化担当”和“教育情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下一步,湖南出版集团将积极创新教育服务形式,依托数字信息技术持续为教育行业赋能,助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希望省教育厅给予进一步的指导和关心支持。


夏智伦对湖南出版集团服务湖南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湖南出版集团坚守主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在文化传播、整合优质资源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推动湖南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教育进入数字化转型重要时期,大力推进教育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对于提高教育均衡发展水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希望湖南出版集团继续立足教育、面向教育、服务教育,紧扣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新趋势新要求,做大做优做强教育服务创新,助力湖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委厅领导罗桂香、曾四清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湖南出版集团领导李晖、熊名辉以及相关部室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田炆佳)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夏智伦会见湖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玻一行

2626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