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头条

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2-20 19:06

1


2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精神,重点研究部署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始终把维护好全省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将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居家、返程、学校这三个重点战场,认真制定返校工作方案和开学后工作预案,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校园防疫与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确保我省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复课前后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各地各校各级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奋勇迎战。要结合实际,强化职能,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营造全省教育系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文\图 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1118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