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25 15:09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强有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1月19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纲要》第十一章原文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重大意义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文化内涵,结合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就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中心全体员工要认真研读,多多交流,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要求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是孤立的工作,而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的工程,中心员工要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接受它、运用它,推动 “省文明单位” 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会

1396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