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纪委:廉政文化进校园 廉洁教育入心田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24 15:53

10月以来,湖南工业大学纪委开展“明纪守纪 崇廉尚行”首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标语标识征集、廉政文化墙设计、“爱廉说”微视频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廉政党课进支部、青马工程讲廉政等六大板块,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加强全校师生的理想信念与法纪意识,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

图片1

各学院楼前廉政宣传标语横幅营造活动氛围

图片2

师生热议廉政文化墙作品,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学校纪委将重心下沉。此次活动在各二级学院、二级党组织、教师、学生等层面全面推进,让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图片3

商学院教师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宣誓活动,强化廉洁意识

图片4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作廉政报告

图片5

党员领导干部在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6

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廉政主题英语演讲课

图片7

学生廉政主题平面设计作品

“以后的每一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我们都会鼓励和坚持原创,以文艺形式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让廉政文化如清风徐来一般,慢慢浸润师生的心田。”湖南工业大学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向记者介绍道。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工业大学纪委:廉政文化进校园 廉洁教育入心田

1396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