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机关工会开展干部职工秋游暨趣味健步走比赛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19 09:34

为丰富机关干部文体生活,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11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厅机关干部职工秋游暨趣味健步走比赛活动。活动集健身娱乐于一体、运动游戏于一身,帮助干部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二江为活动致辞,倡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培养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紧张、活泼、团结的机关氛围,为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后,干部职工争先恐后,积极参加各种趣味比赛活动。年轻同志们率先示范,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以敏捷的身手快速躲过悬空转圈的气球摆锤,“毫发无伤”地穿过障碍取水。其他同志纷纷效仿,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首战”告捷后,全体干部职工结伴踏上快乐之旅。


沿路还设置了九个游戏环节。“趣味冰壶”考验大家的耐心和稳重,“诗仙太白”检验大家的力量和速度,“疯狂的气球”测试大家的肺活量和技巧,“趣味垂钓”训练大家的专注和定力……大家边走边玩,既欣赏了月湖的湖光秋色,又一路在游戏中展现互助、团结,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较短,但内容丰富、方式健康。通过这次活动,厅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走出办公室,在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放松了紧张的心情,在游戏互动中融洽了同事间的关系,同时展现了我厅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机关文明建设。(文/陈汉光)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机关工会开展干部职工秋游暨趣味健步走比赛活动

1396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