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来湘调研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0-28 09:52


F2Q_U0HCJ8EOXDDGJ[DLAWK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杨宇一行在天心区开展调研

10月22日至23日,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杨宇带领调研组来我省就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建国全程陪同调研。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中建小学实地查看了督学责任区办公室,了解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天心区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教育督导工作科学高效开展情况的汇报。2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省教育厅召开座谈会,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厅信息中心、省教科院教育督导与评价研究所,长沙市、芙蓉区、开福区教育督导部门的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需求对《教育部教育督导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还就推进教育督导信息化,构建涵盖督政、督学、评估监测的大数据平台,强化教育督导的数据支撑能力,提高教育治理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来湘调研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

1394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