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5-20 16:34

519日下午,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学习活动由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刘国华指出,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推动理论学习上下同步,贯彻落实好“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基层组织生活制度,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党校人一定要率先垂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主动学习;可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读、交流研讨等多元学习方式。三要运用平台优势;全体党员在主体班培训期间应积极跟班听课,尤其是党的政治理论相关专题报告,身体力行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文/陶惠施,图/谢黎明)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刘国华主持学习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1214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