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3-19 16:29

2

3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1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



3

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罗葳作专题培训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是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干部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重要标志。为确保机关领导干部进一步重视填报工作、吃透填报要求、知晓填报纪律, 3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以视频形式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会议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罗葳作专题培训。


“从今年起,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纳入政治建设考察内容,放入干部政治素质档案。”王建华在培训会上通报了厅委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明报告纪律,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做好填报工作。他强调,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政策答疑,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好服务;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阅签职责,对本单位填报对象的情况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厅委集中填报工作要在3月底之前完成。


培训中,罗葳结合具体案例、穿插视频解说,简要介绍了2019年度全省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总体情况,并就2020年填报工作的整体安排、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说。她表示,省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好中办、国办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的制度权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要求做好有关工作。整场培训深入浅出、重点突出,起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在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厅委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全体在家厅委领导,厅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文\图 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1181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