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省教育厅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1-16 12:59

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省教育厅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5V7A4059

1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5V7A4020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出席并讲话


5V7A4045

老同志们就教育改革发展与离退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值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省教育厅举行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谋教育改革大计,共话教育发展新篇。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王建华首先代表省教育厅党组送上新春祝福,随即简要介绍了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点赞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厅党组高度重视、深切关心、服务保障离退休干部的物质和精神生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教育改革发展和离退休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科教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领导、老同志们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始终关心湖南教育发展的高尚情怀,我很受教育和鼓舞。”王建华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湖南教育改革发展、支持厅党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教育工作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对教育倾注大量心血和智慧是密不可分的,尤其在全力支持厅机关文化建设、努力关心下一代成长、积极参加各类教育学会协会工作等方面尽心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全力保障和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使老同志充分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王建华最后拜请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厅党组工作,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多建言献策、多添砖加瓦。


厅办公室、人事处、财建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后勤中心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图 徐鹏)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举行2020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1115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