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共青团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改选会议顺利召开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0-18 15:55

10月17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改选会议,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团委书记马兰花主持会议并代表本届团委作工作报告。会议增补了厅直团委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任厅直团委书记、副书记。

王红冰书记出席厅直团委改选会议并讲话

选举产生新任厅直团委书记、副书记

四年来,厅直团委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着手,推进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其中,“青.关爱”志愿服务项目成为省直单位唯一入选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示范组百强并获得金奖的项目,厅机关读书会获评首批省直“青年之家读书会”,厅直团委获“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会议增补了团委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任厅直团委书记冯臻,厅直团委副书记、机关团总支书记高章韵。冯臻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团委传承好厅直团委的光荣使命,团结带领青年成长成才,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红冰对上一届厅直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团委书记、委员们表示祝贺。她指出,共青团的三项职责使命,第一项是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最根本任务;第二项是把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青年基础作为政治责任;第三项是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新一届厅直团委要牢牢把握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扛起责任、积极联系服务,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她强调,要认真学习杜家毫书记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加强厅委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方面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厅委青年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努力做到信念强、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议还对新一届厅直团委委员和机关团总支委员明确了职责分工。(康颖供稿)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共青团湖南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改选会议顺利召开

1048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