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王玉清副厅长指导省教育生产装备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30 16:44

王玉清副厅长讲话提要求

王玉清副厅长讲话提要求

彭干瑜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

彭干瑜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

8月28日下午省教育生产装备处召开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彭干瑜主持。

彭干瑜首先通报了会议有关准备情况及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按照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具体问题,见人见事、对号入座从政治、思想、作风上找原因,找准差距检视自身,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严肃认真、不遮不掩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玉清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合格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查摆的问题比较清楚,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同时也点出了会议的不足他对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化,二是宗旨意识要树牢三是破解难题有作为,四是勤政廉洁作表率。

最后彭干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按照王玉清副厅长的讲话要求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制订责任清单和整改落实方案,并确保整改实效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湖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王玉清副厅长指导省教育生产装备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007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