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委厅动态

厅委指导组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08-08 00:00

8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处长刘奇军来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现场察看宣传栏、检查相关资料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刘国华详细汇报了高培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一是坚定姓党,紧扣主题;二是高度重视,动员部署;三是宣传发动,载体丰富;四是领导带头,深入学习;五是深刻反思,触及灵魂。他还就下阶段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徐伟对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从“谋划早、行动快、氛围浓、示范好、效果佳”等5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调研,问题要找准,研究要透彻,措施要实在;二是扎实做好“支部联村、助力脱贫”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最新要求做好做细;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永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刘国华在总结中指出,从每位党员的发言来看,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学习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真正转变工作作风,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单位发展和干事创业上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让敢于担当作为在单位蔚然成风。   (文/陶惠施,图/宁丹娟)

IMG_6384

厅委指导组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IMG_6402

徐伟认真听取汇报

IMG_6426

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学习研讨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厅委指导组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94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