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座谈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11-24 14:47

座谈会现场

参会领导与返校交流校友合影

暖冬时,校园“枫”景美如画;返校日,万缕深情念师恩。11月22日上午,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校友座谈会在天心校区北院第一会议室召开,1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如约而至,重返校园,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未来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彭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谭乐平,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党政办、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座谈会。副校长程志群主持座谈会。

蒋阳飞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在不同战线上发光发热、担纲挑梁,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祝贺。他表示,广大校友与学校有着共同的血脉基因,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正值学校新校区启用之际,校友们一直以来心系母校,特地邀请各位校友回新家看看。他表示,目前,学校正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对标双高校建设,补短板强基础,硬件软件一起抓,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的高水平高职学院,举办本科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望广大校友集思广益,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参会校友亲切交流、热情分享,或深情回顾过去求学时光,或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或交流自己的创业体验,或讲述近期的个人发展等,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并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杨翠明在总结讲话中向一直心系母校、支持和帮助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我们最的宝贵财富,不是索取的资源。学校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支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职业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各方面与校友资源深度整合,用好校友们宝贵的职业能力、工作经验、社会资源。学校将从改善办学条件、挺进高职教育“第一方阵”、支持校友会的发展、支持每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等四个方面全面发力,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心怀母校,发挥自己各方面特长,一如既往关注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学校也会不遗余力帮助校友成就更好的事业,共创校友与母校互惠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会上,杨翠明为疫情期间向学校捐献爱心物资及向学校图书馆建设捐献图书的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 黄鑫)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座谈会

3244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