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3-01-06 11:17

1月5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寒假前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奕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伍光强主持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许松对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提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中秋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开展“四风”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强调新征程对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要求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邓奕在会上作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抓干部队伍促基层党建创优,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抓“三全育人”促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抓产教融合促专业群特色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抓校本培训促教师发展,教师队伍能力不断增强;抓就业评价促校企合作质量提升,招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抓基本建设促条件改善,校园环境不断优化;抓基础管理促治理能力提升,内部治理持续规范;抓常态防控促平安健康校园建设,事业发展大局稳定等八个方面,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全面工作及特色亮点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客观不足进行了剖析,对新一年的整体工作进行布局谋篇,对党代会筹备工作、年度考核工作、2023年部门工作要点报送和质量年报、企业年报编制,以及校内改造施工等假期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伍光强对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强调,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言行,弘扬清风正气,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使严的氛围成为校园常态。他在讲话中对学校入选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项目、立项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等新添“国”字号殊荣和卓越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2023年国家级“双高”校创建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动创建进程。伍光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抢抓国家“双高”校建设的机遇之年,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干事创业意识,激发新动能、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国家“双高”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刘琳)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2917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