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物流职院为同学们准备的“爱心专车”到了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12-09 09:19


126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指示,为保障学生平安返乡,同时尽量减少学生们感染新冠的机率,对申请离校返乡的学生们安排专车送站。当天下午14:00,一辆载着物院学子的爱心专车从学校大门徐徐开出,这辆“点对点”直达长沙火车南站的专车是物流职院开出的第一辆专车。根据安排,6-8日,学校将在校大门定时安排发车。

物流职院为返乡学子派发专车

12月初,随着各省疫情管控政策的变动,全国人员流动加速,长沙新冠病例突增,给物流职院防控工作增加不少压力。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平安,学校党委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学生主动申请可提前回家,未完课程由课堂教学变成线上授课,期末考试时间和方式也作了相应的调整。

“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安排‘爱心专车’,我不用背着沉重的行李去转车了,而且也避免了被传染上新冠病毒。马上可以见到父母了,非常开心。”营销2202班的邵阳同学尹佳悦开心的说。

在物流职院校大门保障专车送站工作有序进行的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建军介绍说,为确保全校每一位学生平安返家,近日学校联络防控部门来校免费核酸检测,对全校进行了全范围消毒。此前,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学校后勤部门调动一切力量,确保同学们的伙食供应;学校领导和全体学管人员加强与学生沟通,稳定学生思想情绪,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排查安全隐患。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带队慰问学生

127日,物流职院党委书记龙吟带队其他校领导和学管一线老师们下沉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学生,并要求相关部门给暂时没有返家的同学“开小灶”,给同学们送上贴心温暖,共同创建平安、温馨校园。

监控下的物院部分区域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物流职院为同学们准备的“爱心专车”到了

2915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