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大青年营”开班啦!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09-22 10:12


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定向培养班“广大青年营”开班仪式在西苑楼603顺利召开,校企双方领导和定向培养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宋燕辉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圣国在会议上致辞。谢院长对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此次校企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约极具意义,是校企双方共同的大事,希望校企双方优化整合资源,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平台建设、专业内涵建设、科研成果打造、企业培训赋能等方面做出特色与品牌,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要以本次定向班培养为契机,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提升学院发展内涵建设和现代化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上,中国广电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硕以精彩的致辞让我们对与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未来充满想象。雷超阳副院长、中国广电湖南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邹京蓉、学生代表黄晶签署三方协议;王敏副院长给现场的企业专家颁发产业导师聘书;罗崇光副院长为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职业教育的订单式培养就是用人单位与培养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有利资源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多年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带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行业注智,为企业赋能的初心使命,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合作谋发展,逐渐形成了产教融合、教培并重、内涵式、特色化发展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让人放心的技术技能人才,目前,已为我国信息通信产业培养了7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未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进政行企校深度合作,优化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夏晓天、李崇鞅)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大青年营”开班啦!

2901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