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高校动态

湖南科技职院:一堂别开生面的特殊党课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0-08 17:05

10月4日上午,正值国庆假期期间,一堂别开生面的特殊党课在学校暮云校区2-405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李三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从“守初心,学深悟透深刻内涵;”“担使命,笃行做实人民情怀;”“勤奋斗,勇立潮头创造未来”等三个方面给回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的95模二班校友们讲授了一堂精彩而又特殊的党课。

李三福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实施的“十大工程”和取得的“十大成绩”后,他从“党的使命、学校的使命”等方面全面诠释“共产党员担使命,笃行做实人民情怀。”他强调,学校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把高校建设成为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使高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

李三福说,校友永远是学校的优质资源、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学校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他对95模二班的刘守春,蔡日光,阮建明,许彪锋,彭正伟,潘文辉、张志军,杜志军,于洋,邓黄华,霍艳辉等校友创建广东隆凯集团(隆凯集团正在筹备上市)、湖南润成机械、三晖模具公司,对姚专、钟岳等校友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走上领导岗位表示了诚挚祝贺。他指出,95模二班同学们努力工作,奋力开拓,奉献社会,成绩喜人,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他希望同学们把母校当作永远的家园、坚强的后盾和心灵的港湾,初心不改,使命常在,共创祖国和母校以及个人辉煌、美好的未来。

校友们纷纷表示,李书记的党课站位很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人耳目一新、受益良多,感觉心灵受到了一次的洗礼。校友姚专在微信中这样写到:“这次回到母校,见到了昔日的老师,坐在熟悉的座位上听李三福书记讲听课,这个国庆假期过得特别开心而有意义”!(新闻中心 李文彬)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科技职院:一堂别开生面的特殊党课

1047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