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信息公开>市州、高校动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赴京出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1-30 16:19

11月29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十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辜胜阻出席会议。郝明金主持十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代表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维刚,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冯立兵,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常务理事李三福出席会议。李三福被中华职业教育社聘请担任第十二届理事会社会服务和办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在分组讨论《工作报告》会上,李三福作了发言,郝明金副委员长出席该小组讨论。李三福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当听到学校由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湖南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高职院校时,郝明金副委员长对学校的改革发展非常关注、非常关心,并进行了询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维刚和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一一做了答复。

李三福认为,方乃纯总干事的工作报告好,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的工作实事求是、令人鼓舞,部署2021年的工作具有前瞻性、给人信心;2020年开展工作好,群策群力战役、疫情防控有影响,理论指导实践、调研课题有深度,积极献言献策、学术活动有内涵,做实做精品牌、社会服务有成效,多方式推进联络工作、对外交流合作有特色,提升整体素质、自身建设有新发展;2021年计划愿景好,2021年的工作计划有6个方面,13个要点,为来年工作开展绘好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和重点。李三福建议下一步中华职业教育社要以理事单位为主,组织一次职业教育高级研修班,到欧美研修学习。(李文彬)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赴京出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1397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