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罗桂香到湖南机电职院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2-11-11 16:00

11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罗桂香到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指导观摩该校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罗厅长机电职院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罗桂香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罗桂香强调,全体师生要以理论学习为指引,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学深学悟透精神;以宣传阐释为抓手,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营造浓厚氛围;以落实效果为导向,坚持深学与践行相统一,在真抓实干上出成绩。她希望全体师生以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焊接专业兼职带头人艾爱国老师为榜样,以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标准,在奋进新征程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此次主题党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作为活动内容,机关、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8个党总支各选派3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抢答和风险抢答三个环节,现场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参赛师生镇定自若的现场发挥,充分展现了机电人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罗桂香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得一等奖的机关党总支代表队颁发奖牌。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通讯员 刘琳)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罗桂香到湖南机电职院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2912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