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2-07 16:15

1

12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艺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07102503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12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艺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全体在家厅委领导、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刘艺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王建华指出,此次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十分精彩,为大家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宣讲辅导。他强调,厅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公报和决议原文、组织研讨交流、举办宣讲报告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真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驰而不息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落实。(文\图 雷海燕)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127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