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王玉清一行赴省电化教育馆调研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30 17:53

调研座谈会现场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讲话

1117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率基教处有关负责同志赴省电化教育馆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省电化教育馆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省电化教育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玉清充分肯定了省电化教育馆为湖南教育改革和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省电化教育馆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玉清强调,进入“十四五”,湖南教育将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对教育信息化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电化教育馆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明晰自身定位,找准主攻方向。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电教馆事业取得新发展。二要助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从大处着眼,对照党中央的要求、对照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对照群众的期待,科学谋划发展举措;要从小处着手,加强对教育信息化教材、基础教育资源库建设、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等工作的探索,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三要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提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省电化教育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王玉清一行赴省电化教育馆调研

2118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