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夏智伦、阚保勇一行赴省就业指导中心调研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11-17 17:31

  

夏智伦、阚保勇一行调研省就业指导中心大科城新址

            

夏智伦在“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颁奖签约活动上讲话

   

阚保勇在“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颁奖签约活动上讲话

11月16日,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长沙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主任阚保勇一行,赴省就业指导中心大科城新址调研,实地查看了园区和办公场地、听取了汇报,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就群众前来办事所面临的公共交通不便、停车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商,并推进解决落实。

夏智伦指出,近年来,省就业指导中心在服务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在搬迁大科城新址后,要积极融入大科城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和创新创业高地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质量、优化就业服务流程,营造良好就业环境,认真、细致、深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和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湘就业。现阶段,要牢牢把握“够用、安全、节约”三个原则,做好大科城新址装修。

阚保勇表示,大科城汇集了20多所高校、30多万大学生,省就业指导中心入驻大科城是政务服务上门的便民举措,需要来也应该来。要积极探索实施各项就业手续线上办理,加速推进毕业生档案的电子化、信息化,构建便民高效的“互联网+”就业创业体系。

调研中,省就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入驻大科城的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表示省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速做好入驻大科城的相关工作,切实为全省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

此前,夏智伦阚保勇出席了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指导,岳麓区人民政府、大科城管委会主办的“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颁奖签约活动。在此期间,省就业指导中心与大科城管委会签订了入驻协议。

省教育厅、长沙市委、岳麓区委区政府、大科城党工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夏智伦、阚保勇一行赴省就业指导中心调研

2110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