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刘静指导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6-04 17:45

5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刘静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和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服务》等内容。两名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业务工作作交流发言。随后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

刘静对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是一个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团队,对上级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都能高标准完成,得到厅党组和机关各处室的充分肯定。他强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要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抓好机关后勤精准规划、精美设计、精细管理上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认识。要准确把握后勤服务中心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定位,加强与厅办公室的配合协作,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机关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支委的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把每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后勤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敢担当、守纪律,为厅委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各环节管理,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做到勤学、善思、眼明、手快,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突出下一步“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把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将“我为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抓细、抓实。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刘静指导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1949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