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与湘潭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2-23 15:44

微信图片_20210220221309

2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与湘潭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2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与湘潭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湘潭教育事业发展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玉清,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湘潭大学副校长盛明科出席会议。


何俊峰系统介绍了湘潭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湘潭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表示,湘潭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奋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高校资源和优势,促进校地合作深度融合,以人才创新为引领激活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希望省教育厅加强指导,帮助解决困扰湘潭教育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在有关方面特别是基础教育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王瑰曙对何俊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湘潭市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湘潭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强化顶层设计,凝聚教育发展合力,确保教育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王瑰曙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湘潭教育发展,希望湘潭市紧扣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高质量教育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力支持湘潭大学办得更好、更有特色。


厅委相关处室及长沙市第一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回复。湘潭市有关部门及湘潭市雨湖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会。(文/图 雷海燕)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省教育厅与湘潭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1455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