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王瑰曙在长沙玮希国际学校走访慰问 与外籍教师共祝新春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1-02-10 16:25

2

2月10日上午,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在长沙玮希国际学校走访慰问


2月10日上午,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走进长沙玮希国际学校,走访慰问留校过年的外籍教师们,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成立于2010年9月,是省内一所经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教育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为目标,先后通过国际文凭组织(IBO)、剑桥考试委员会(CIE)、国际学校联盟(CIS)认证,致力于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教育品牌。


来到学校,王瑰曙巧遇留校外籍教师齐聚一堂准备吃火锅,他亲切询问了外教们在湘生活、工作的感受,赞扬他们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的做法,对外籍教师关心支持湖南国际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学校做好留校教师们的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等工作,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新春佳节,共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


在活动室,王瑰曙听取了副校长米歇尔在办学特色、学校发展、师资力量、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对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思路,持续提升国际化教育教学水平,立足长沙、服务湖南,为外籍人士子女提供高质量国际教育资源,不断吸引高层次外籍专家来湘发展,为进一步优化湖南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环境发挥更大作用。(文\图 雷海燕)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王瑰曙在长沙玮希国际学校走访慰问 与外籍教师共祝新春

1445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