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王建华率队到巡察组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25 10:51


12月16日和21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率工委巡察办一行3人到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第二批巡察第二、三巡察组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1

王建华一行赴第二、三巡察组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在巡察组驻地召开的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旭娟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利华代表巡察组,汇报了自11月2日分别进驻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巡察工作报告起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王建华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前阶段巡察组的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继续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顺利完成此次巡察任务。对下一步工作,王建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巡察工作要求,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大事重点巡、细致察。二是要继续督促学校边巡边改,学校对巡察组交办的边巡边改事项,要做到即知即改、认真整改、按时办结,让教职工、师生感受到巡察成效,充分体现巡察工作的震慑力。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巡察工作实效,认真梳理、抽丝剥茧,精准发现问题、找准问题依据、固化认定证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问题底稿和巡察报告,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情况,对巡察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推动巡察质量提升。

图片2

巡察组汇报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3

王建华一行深入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

调研期间,王建华一行还深入被巡察单位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实地了解学校迎接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要求学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巡察,落实整改要求,推动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王建华率队到巡察组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1408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