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郭建国赴省政务服务大厅教育窗口调研指导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12-22 09:30

12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主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建国到省政务服务大厅教育窗口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工作人员。在1号窗口,郭建国首先了解了我省高等学校毕业生档案托管和报到证办理情况。在6号窗口,他与补办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业务办理是否顺利,在得知办事群众因身份证号变更需提交证明材料而苦恼时,他指出,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推动取消相关证明材料或推行承诺制,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郭建国在听取教育窗口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育窗口所取得的成绩,对省教育厅荣获省政务服务大厅2020年第三季度“红旗窗口”单位表示祝贺。他说,“红旗窗口”单位是经民主测评结合日常考评评选出来的,体现了教育窗口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服务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成绩来之不易,希望教育窗口全体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打造“标杆示范窗口”。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业务处室、厅委直属单位的对接协调,确保各入驻事项顺利办件,同时做好办件疫情防控两不误。

郭建国还与省政务服务大厅管理方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省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037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053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郭建国赴省政务服务大厅教育窗口调研指导

1405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