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湖南稳妥推进高校开学复课工作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20-04-30 09:26

4月27日,湖南省教育厅审核通过湖南城市学院《开学工作整体方案》。该方案明确,5月9日~10日,本科毕业班学生返校; 5月16日~17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暂定);列入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该校是我省最早审核通过公布开学时间的高校。


为稳妥推进全省高校开学复课工作,4月8日、4月17日,湖南省教育厅先后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普通本科学校<开学工作整体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高职高专院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高校在其所在城市的中小学基本开学后,结合本校实际确定开学初步时间,报所在市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将本校的开学工作方案提前报省教育厅备案。省教育厅按照“一校一策”的原则审核通过后,由学校通知学生具体开学时间。


目前,各高校认真落实通知有关要求,认真制定开学工作方案。省教育厅按照“一校一策”原则,严格对照通知细则,对经市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的方案逐校逐条逐项进行查核,已对部分高校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反馈,确保各高校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可行,确保各高校以最佳状态开学复课,师生员工平安顺利返校。各高校开学时间将陆续由高校发布。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湖南稳妥推进高校开学复课工作

1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