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教育厅>教育要闻

全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  时间:2019-11-19 17:30

啦啦操

11月17日,湖南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5支队伍参赛,900余名选手进行了竞赛。省教育厅巡视员应若平、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应若平代表组委会致辞,她指出,我省首次举办全省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育人宗旨,促进中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重要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效果,把“文明风采”系列活动推向深入,让每一所中职学校、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师生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助推中职学校学生成长成才,让每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马于军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嘉宾及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将不负众望,举全院之力,为各代表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啦啦操比赛2

啦啦操比赛

比赛分为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两大类别。参赛队伍可选择规定动作或自选动作,比赛内容分为花球、爵士、街舞、技巧四种形式。比赛场上,45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展现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经历了一整天精彩激烈的角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邵阳市哈博职业中专学校、长沙财经学校等分别获得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技巧啦啦操一等奖。常德技师学院、长沙财经学校、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等15所院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同时,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优秀教练员”31位,“优秀运动员”135位,“优秀裁判员”8位。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2段238号
咨询服务电话:0731-84714899 备案号:湘ICP备09005173号-2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0676号 网站标识码:4300000035
技术支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0731-8220775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全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10522625